Ew

Une affaire obscure

-海东拉黑了士


 


门矢士偶尔会觉得想出把海东大树比喻成猫这个想法的人在某种意义上来讲是天才。


他这么觉得的时候正坐在对着落地窗的转椅上。太阳已然落山,只留下最后一点的红色挂在地平线上。像是知道他的想法一样,他的手机响了一声。


“RiderChat:您收到了一条新消息。”


门矢士觉得无趣,不用想都知道是谁发来的消息,但现在比起思考时劫者真正的目的,果然还是和海东斗嘴更有意思一些。


过去的十年间他们见得说不上少,每次见面时他和海东都能从对方身上看出一些时间的痕迹,接下来要么是他掐着海东的腰把他按进哪家酒店的沙发里,要么是海东扯着他衬衫的领子把他掀倒在哪张床上再骑上来。似乎只有在这种事上他们才有着惊人的共识和默契。


像这样发过来的消息也不少。这给了门矢士一种细弱又微妙的连接感,并不讨厌。他瞟了一眼就又把手机放回桌子上,继续盯着窗外出神,等对面把他的消息发完。


手机在又响过几次提示音之后就不响了。门矢士觉得差不多海东也该说完了,便捞过手机划开屏幕看看他到底发了些什么。


“海东大树:呀,士,晚上好。”


这句话打在屏幕上仿佛海东发了一条语音。门矢士甚至能在脑海里一点不漏地把小偷说这句话时的神态和语调重现出来。


“海东大树:士知道吗?”


“海东大树:如果自己很在意的人有一阵子不理会它了,有的猫就会走过去给这个人来一爪子让他注意到它。”


…他是跟夏蜜柑学了些什么奇怪的东西吗?门矢士手指动了动,把对话框往下滑。


“海东大树:也有的猫意识到自己很在意的人不理会它了,就安静地离开了。士的话觉得我是哪一种呢?”


“海东大树:毕竟我可是不止一次被别人评价过很像猫呢。(举着枪的猫.jpg)”


门矢士盯着那只猫看,竟真看出几分和海东的相似来。他毫不犹豫地点进对话框开始打字。


“还用说吗,当然是第一种。”


他按下发送键。


品红色的主题下红色没那么显眼,但是门矢士还是被那个鲜红的感叹号刺到了。


“…………海东!!!”

 



(海东: 答えは聞いてない! 士对这个问题的回答并不是宝物,所以我没有兴趣听(←借口


(是挠一下和离开之外的意味不明选项——拉黑

评论(9)

热度(79)